啾啾今天咕咕咕了吗

很笨

【赛伍】好久不见

灵感源自小破站看到的一对外国情侣因为疫情而异地恋的三年,感觉和我断更两年还蛮贴的(什),就代一下断更很久的赛伍8

乐,那么久了赛伍还是没多少粮,悲。(前后矛盾)

 

 

“嗨。”走到街角,塞德里克的身影再次装满了奥利弗的眼眸。

0.

六点半,奥利弗提前闹钟一步睁开了眼。

2022年7月23号周六,是塞德里克回国隔离结束的日子。

 

1.

两年前塞德里克因为工作而前去法国,他原以为等三个月的出差结束还能一起庆祝白色情人节——因为他已经错过了圣诞节,但没想到他打算动身离开巴黎返回英国时,疫情席卷了他的家乡。

“喂,亲爱的?”塞德里克刚听说封城这个消息便给伍德打了通电话。

与塞德里克那着急的语气和略显夸张的咋咋呼呼相比,处在疫情中央的奥利弗平静的像是个没有钓鱼执照但却光明正大在泰晤士河钓鱼的渔民。

“嗯?”奥利弗边接电话边给鸡蛋翻了个面

“听说英国麻瓜那边的疫情很严重,你听我说,最近训练先停一停,尽量少出门,如果要出门一定要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洗手消毒......”塞德里克喋喋不休地罗列着。

“嗯,啊?哦,昂,昂。打断一下”

“嗯?”塞德里克微微皱起了眉头

“所以你回不来了,是吗。”

一阵沉默

奥利弗听到塞德里克做了一次深呼吸,然后开口打破了沉默

“处于安全考虑——是的。”

奥利弗皱起了眉,“那可真是太棒了。”

“嘿奥利,你,生气了?”

“哦没有,怎么会?我还要做早餐,先挂了,拜。”

奥利弗在塞德里克开口前挂断了电话,尽管他并不清楚自己这样做的原因。

脑子给不出的答案情绪会给。

 

2.

恍若世外。

这是奥利弗·伍德现在的精神状态。

 

估计五年级的奥利弗打死也想不到自己会因为一个男人,一个比自己小两岁的赫奇帕奇而......郁郁寡欢?(什么鬼)

除了那次魁地奇杯与赫奇帕奇擦肩而过,这是他第一次因为塞德里克那么伤心。

 

别太荒谬了!(恼)

 

3.

奥利弗·伍德学会了独处。

4.

奥利弗·伍德已经一个礼拜没给塞德里克打电话了,塞德里克觉得很荒谬。

 

 

【和朋友倾诉的塞德里克:“什么?他真的很久没出门了吗?那他怎么不给我打电话?他难道不会思念我吗?我的真心算什么?奥利弗·伍德你真的好冷血。”】

【塞德里克*抹眼泪*故作坚强:男人总要自己面对一些痛苦和外界的不理解,加油,塞德里克·迪戈里。】

 

这怪不得迪戈里先生,因为他的爱人每天除了一句“晚安祝好”的短信以外什么都不给他发。

要不是看到他每天打卡锻炼塞德里克就快以为奥利弗被盗号了。

 

伍德在逃避,因为线上见面这种方式不断地强调着他与爱人间的距离感,给他带来窒息般的压抑难过。

所以他决定不让自己听到塞德里克的声音,也拒绝看到塞德里克。

 

可惜逻辑在哪里我也不知道,可怜的塞德里克更不知道。

 

5.

【受不了了我要跳着写了好久没码字累四我了】

塞德里克隔离结束,伍德心心念念的那天终于来了。

 

他装作波澜不惊的样子,但眼里藏不住的笑意早已出卖了他。

 

“嗨。”当塞德里克出现在街角,眼泪还是盛在眼角。

乱蓬蓬的棕发和灰色的眼睛,一切好像都没变,就像三年前,就像初见,也像初识。

 

“嘿!亲爱的!好久不见。”塞德里克拖着行李箱,“回来的太急,都忘了给你带礼物——回来还要隔离,真是太倒霉了——不过也是为了我们的安全着想对吧哈哈.....”

 

“没错。”

“塞德里克,我好想你。”伍德把所有想念都揉进了四个字里。

 

“幸运的是,我也是。”塞德里克笑着,“那朵花是给我的?”

 

“哦对没错,实际上它是一支黄色桔梗。”伍德把桔梗别在了塞德里克的耳朵上,“我很会挑,它很衬你,嗯,很美。”

“好吧,我也这样认为。”塞德里克装作思考的样子微笑着说。

 

“好,那我们回家吧!”伍德伸手接过塞德里克的行李箱。

“不拦你,你的锻炼打卡我可是每天都有看——噢!真不错!是‘我们’耶!看来你心里还容得下我,太棒了”塞德里克装成抹眼泪的样子。

“得了吧,赶紧走。”

 

塞德里克取下耳后的黄色桔梗花。

 

真诚不变的爱,看来我还蛮重要的。(窃喜)(其实是狂喜)

 

 

-end

 

 

给大家磕头,我拖了好久. _ .

欢迎点梗!!(蹭蹭)


评论(3)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